中華隊!加油加油、加加油…..

大豐加油~ Posted by Hello

對 於中華隊現在的表現,我只想說聲:「搞什麼?」其實沒有什麼批評,只是覺得國內的棒球除了賭之外,太依賴所謂的職棒球員,尤其是過海鍍金的球員。對義大利 看的真是令人熱寫沸騰間失望,可是這種結果還能說什麼呢?太普通的LOCAL KING一旦站上了國際舞台,送分就像是送生日蛋糕一樣的簡單,連打個棒球都沒有什麼國際觀,台灣(或是中國未來的一省、一特區?)到底未來在哪裡?
搜尋關鍵字是我在網路上的興趣,東翻翻西翻翻之下竟然找到這神奇的 blog ,從hsuyo BLOG雙子貓的 blog 側面得知,自稱「哈台球迷」的「正港日本人」的站長「北野螢」所成立的「大豐加油」應援網站,竟然有比球隊經理還要詳細的球員資料與應援網頁,夠神奇吧?
置自己國家的神派投手「松版牛肉大輔先生」於不顧,在中華隊慘敗義大利的當下(在九局上被逆轉還不慘啊?),這個 blog 應該陷於極度矛盾之中吧?打贏日本,中華隊才有機會挺進四強,不然就準備回台灣繼續吃那球迷送來卻未吃完的十五箱泡麵(維力炸醬麵),打贏日本,日本就得 繼續在打一場硬戰才能在積分上晉級四強,這個可愛的日本人該為誰加油呢?
網站中竟然有中華隊的加油網頁,還提供了所有的球員詳細資料與維妙維肖的手繪大頭照,這可是連台灣球迷都做不到的新鮮事,也可以看出這個球迷對於中華隊的著迷程度。
還等啥?今天下午不是你敗就是我回家!!!就看中華隊的兩位美國聯盟投手到底能不能跟松阪牛肉媲美,開拓中華隊晉級四強的新局面啦!
(聽說有人在這場義大利之戰輸了不少,讓三分是吧?倒灌!~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atsby 廣告中木村拓哉機械舞的背後

Google Doodle : Pacman 小精靈

自架 Android BT / NAS 機:超靜音超省錢超低功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