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horn Transformation Pack 9.0


阿就只有MAC OSX的介面有TRANSFORMATION PACK(轉換包)喔?當然不止,雖然大家大多找的轉換包是「虎奶轉換包」(TIGERMILK)跟「放風箏轉換包」(FLYAKITE),其實最早出現的應該要算是「長牛角轉換(麵)包」(LONGHORN TRANSFORMATION PACK)吧?畢竟整個WINDOWS電腦使用的人口中(90%)只要有25%(四分之一)的使用者真心喜歡WINDOWS,也比市佔率只有10%(恩?真實數字不知,預估啦!)蘋果使用者要來的多,所以很多人非常喜歡「長牛角轉換包」,現在已經到第九版了~算是搶先使用LONGHORN的介面吧?不過我還是比較想測試一下內部的LONGHORN ALPHA版,AVALON的介面與新的搜尋技術(有遮罩功能嗎?)讓我真的很想試用看看!(FLYAKITEOSX 2.0 SE測試中~中文相容性與程式相容性不錯)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atsby 廣告中木村拓哉機械舞的背後

Google Doodle : Pacman 小精靈

玩玩軟路由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