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G 與 PS3 的第一類接觸

我對知名的 TOM's Hardware Guide 所寫的這一句話感到非常的好奇:「它有很棒的設計,總共有三個顏色可供挑選、琳瑯滿目的遊戲選擇、最高級的CPU,而且其繪圖處理能力至少能夠跟Xbox 360及新的任天堂系列能提供的相提並論。
意思就是以 THG 所擁有極高的硬體專業知識來看 PS3,PS3 並沒有「非常的突出效能」,而只有到可以「相提並論」的水準而已。很好奇,但是完全不感到意外,只是很想看看過程到底是什麼。
所以兩大遊戲主機的確是各自擁有自己的優勢,至於那種天平的極端,就別再臭屁一堆 PS3 有多強的效能了,等有了 THG 的技術與資源,再說話好了。
至於最新的 CELL CPU 到底什麼時候才有可能開始量產啊?如果 Q4 還沒辦法投產的話,那明年春天一定見不到 PS3 了。因為生產出來的第一批主機還得供給所有的遊戲開發廠商作測試,因為之前都只是一陣「清談」與「空殼」而以,而這批主機消耗掉之後又得能有足夠的 CPU 產能與量率來應付 Q1、Q2 的需求,如果拖到Q2,就跟 XBOX360 差快半年,如果拖到 Q3 ,聲勢就快沒了!加油吧! PS3 !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atsby 廣告中木村拓哉機械舞的背後

Google Doodle : Pacman 小精靈

自架 Android BT / NAS 機:超靜音超省錢超低功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