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6.10 Edgy is really better than others.

寫完文章後,發現跟上次安裝作業系統的時間差了將近三個月多,應該可以再玩一次了,所以又下載了新版的 Ubuntu 6.10 Edgy,然後經過OX之後,3d桌面立即就安裝起來了!!
新版的Ubuntu 內包含了firefox 2.0、gaim 2.0等程式,版本算是非常的新,正體中文也變得相當漂亮(我在一定的政治情況下會採用「正體中文」來形容繁體字型),安裝3D桌面也算簡單,一些設定也跟其他的套件做了很好了相容性設定,雖然在社群當中都覺得這個版本推出的太快了,很多bbuugg都沒有解決,打英文也會不斷重複,但是我還是希望每次 Ubuntu 推出的時間都可以符合它原本出版的原則,這樣每個使用者才有規則可以依循。恩,還蠻好用的。
為了能夠改變一下使用的習慣,我開始慢慢把一些東西放到網路上去,也在mmeettaalliiffee中開放了一個行事曆,希望能夠完全採用 Google Application 完成工作。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atsby 廣告中木村拓哉機械舞的背後

Google Doodle : Pacman 小精靈

玩玩軟路由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