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tv 記者會邀請函 : 反對Yahoo! 奇摩與無名小站事業結合記者會

連著三轉、四轉,朋友轉寄一封內容相當有趣又好玩的東西來了, webs-tv 準備正式召開「反對Yahoo奇摩與無名小站事業結合記者會」,其中的還有 PC Home On-line 跨刀相挺,現場除了陳正然之外,詹宏志也會出席助講,這下子有趣又好玩了,我也想去看看啊!
記者會邀請函內容:
反對Yahoo奇摩與無名小站事業結合
記者會
媒體邀請函

各位媒體先進,您好!

台灣網路產業正逐步被迫走向「Yahoo奇摩 = 網路代名詞」的局面。Yahoo奇摩不斷宣稱其擁有高達98.27%的網友到達率,並挾此強悍地位,片面影響台灣網路產業的發展與走向,已經形成台灣網路新創者的高度進入障礙,亦間接阻礙台灣網路產業的健全發展與成長。

又如Yahoo奇摩拍賣、新聞、入口網站、網路廣告、交友、信箱等多項網路服務,Yahoo奇摩都位居近乎市場獨占地位,如果公平會再同意Yahoo奇摩併購台灣最大的部落格網站「無名小站」,等於同意其取得近乎壟斷台灣網路流量的絕對市場地位,將造成整個台灣網路產業的嚴重失衡。

1月23日,網絡數碼公司(webs-tv)將與台灣網路業重量級意見領袖
PChome網路家庭董事長 詹宏志先生
蕃薯藤數位科技 執行長 陳正然先生
共同發表我們對此結合案的看法與意見,誠摯地邀請您一同來關心台灣網路發展的未來。
網絡數碼公司
執行長 陳銘堯 敬邀

日期:2007 年 1 月 23 日(星期二)
時間:2:30pm-3:30om(2:00pm 開始報到)
地點:台北晶華酒店四樓,第一貴賓廳(VIP 1)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
來函照登,公關公司跟其他聯絡人訊息我就先保密下來了。公關公司有點不夠專業,「Yahoo! 奇摩」的 Yahoo 後面是要帶驚嘆號(!)的。文中都沒有寫對,不過一般記者似乎也沒幾個有寫對。

webs-tv 吞了蕃薯、咬了樂多、還帶上百視達眼鏡,現在準備要開記者會反對 Yahoo 吞無名了;雖然理由是很充分啦,但是 Yahoo! 奇摩敢說出擁有 98.27% 的網友到訪率這種數字,難道其他網站不該先檢討一下「為甚麼許多服務都被 Yahoo! 奇摩先做去?」真不知道蕃薯跟網路家庭會講些什麼理由與看法來....

這種爆炸性的有趣邀請函發給記者實在是太慢了啦!應該先發一些邀請函給 Blogger 吧?難道你們這些公關或行銷不知道我向來是「來函照登、來者不拒」的嗎?這下有好戲看了!有興趣又有空的新聞系學生與 Blogger 們週一應該要去一趟才對,取得第一手資訊(而不要是被媒體所美化過的資訊),並且問些比現場記者更專業更刁鑽的問題,再進行立即性的評論(同步上網 PO 文章?)我要去嗎?嗚嗚嗚嗚...考慮、考慮。大家一起去吃個下午茶,聽詹宏志說說他的看法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atsby 廣告中木村拓哉機械舞的背後

Google Doodle : Pacman 小精靈

自架 Android BT / NAS 機:超靜音超省錢超低功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