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 Gates v.s. Steve Jobs @ D5 2007

The great Silicon Valley soap opera has come full circle. Not since Apple CEO Steve Jobs famously interviewed Microsoft Chairman Bill Gates as a possible suitor during the “Macintosh Dating Game” back in 1984 have the two men appeared in a joint bill. And at D5, the two shared a stage tonight for the first time in more than 20 years for what promises to be a historic discussion. Live coverage follows …


沙發搬出來,好好看一下文章,大小巨頭相聚,言談中似乎有點針鋒相對之感,還沒時間細看,晚上再來補點東西。影片也尚未出來的樣子。
那先來一張 Steve Jobs 的設計家桌布應應景~

說起來這個 D5 也真會做生意,一場演講把拆成八個 Video,賺流量又賺廣告嗎(HP買了不少的版面啊!)?
訪問過程影片的完整列表:

聽不懂英文的可以去看蠻爛的中文翻譯,雖然目的是希望讓內容有趣一點,可是這種翻法似乎連諷刺的意味都沒了,真糟糕啊。英文原文內容則在這裡
對話過程當中 Steve Jobs 總是希望能帶一些笑點出來, Bill Gates 則是似乎不希望自己的態勢被 Jobs 給比下去(畢竟是半退休的人物對上一個日正當中的人物),會用一些比較誇張的手勢與動作來吸引注意,兩個人放在一起畫面真的是 PC vs Mac 的翻版:

不過這個畫面不知道多久以後才能再看到了。期待科技、期待未來、期待「期待」吧!
update:
去 D5 網站一篇一篇看真的是太累了,flash影像也是小的,很煩,索性一次就把它全部整理完,放在這裡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atsby 廣告中木村拓哉機械舞的背後

Google Doodle : Pacman 小精靈

玩玩軟路由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