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整個班級共筆耶!

東鑽西摸看到的,看起來像是大學生的班級?整個班級一起共筆一個 Blog ,這大概也只有 Blogspot 才能實現這種情況,這個 Blog 似乎是電腦課程的一個作業或是一個活動,老師的 Blog 話題與學生的 Blog 內容有不少篇是切合現在常談論的科技話題,這種課程的老師、會真正帶給學生當下資訊的老師才是值得學生注意與認真聽講的老師啊~(Y)(Y)(Y)(為什麼我以前沒有這種老師?:()
這個共筆的紀錄也會一直被放在 BlogSpot,相信這些學生畢業後過一陣子再回頭來看,應該會有更不一樣的感受吧?這位老師真的是有用心!也在不知不覺當中藉由這個 Blog 為這些還為預想到未來的學生牽起了彼此間未來的聯繫,這就是愛呆丸啦!
有沒有國中生班級、高中生班級或是學校社團開始使用 Blogspot 建立聯繫關係的啊?(我是知道有些設計科系的學生與小組已經開使用這種方式在經營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atsby 廣告中木村拓哉機械舞的背後

Google Doodle : Pacman 小精靈

玩玩軟路由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