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自己的 Blogger 民調中心:Polls 投票功能 out of Draft

Polls 功能正式從 Blogger in Draft 中畢業,成為 Blogger.com 當中可以選擇插入 Blog 的網頁元素(Page Elements)之一,這也是 Blogger in Draft 推出以來第一個正式畢業的功能。

能夠同時進行投票的題目似乎不限數目,只要是使用 Blogger.com 的使用者都可以利用這個功能來成立一個私人的民調中心,調查自己讀者的喜好、性格之類的;但是投票機制的問題出現在資料保存上,因為一旦移除投票項目,就找不回資料了,可是每一項投票都有它獨特的ID,這應該可以挖出一些保存投票紀錄的方法,不過還沒有正式來玩,先上一個投票好了:

咖啡館民調中心:最近的水蜜桃阿嬤事件,你覺得商週到底是募款還是噱錢?



你會選哪一個?你覺得我會選哪一個呢?XD

基於上面的新聞調查,你覺得 Muser 是選哪一個選項啊?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atsby 廣告中木村拓哉機械舞的背後

Google Doodle : Pacman 小精靈

玩玩軟路由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