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s Play "Play.blogger.com"


Blogger.com 為了提供 Bloggers 更多趣味與娛樂的機會,推出了Play.blogger.com,簡單來說就是把 Blogger.com 拿來 Play (播放),那要播放什麼呢?答案就是 Bloggers 上傳的照片!

這個照片播放串流 (Stream) 完全是 Real-in-time 的,也就是說上頭所播放的照片正是當下 Bloggers 剛上傳的圖片,完全新鮮( totally freshest )!只要有人持續上傳圖片到 Bloggers 當中並且發布文章出來,且該 Blog 沒有設定隱藏,這個圖片串流播放網站就永不停止,持續播出(大約是從30分鐘~45分鐘前的資料開始播放);光是看這些圖片串流就可以讓我盯著螢幕發呆十幾分鐘啊!如果能夠變成螢幕保護就更好了...

顯示圖片的串流介面可以隨時停止、上一張或是加快到下一張,看到不錯的照片使用者也可以立即暫停下來,觀看照片相關資訊,包括使用者簡介、資料與相關文章連結、blog連結,讓 Bloggers 能夠透過圖片來進行交流。而圖片上傳本身具有檢查機制(進階的圖片比對技術),一些人愛上傳的成人圖片將不會出現,也就說所有的串流已經透過 Google 的搜尋技術 SafeSearch 來確保在 Family Safe 的層級當中,請放心瀏覽。(可惜 ... :P)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Blogger.com 已經開始正式支援 Video 上傳的部份( Video out of Blogger in Draft),在發布文章的時候就可以同時上傳使用者的自製影片,要當個獨立專業記者將不再光是夢想而已。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atsby 廣告中木村拓哉機械舞的背後

Google Doodle : Pacman 小精靈

自架 Android BT / NAS 機:超靜音超省錢超低功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