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resentation (Google 簡報)正式上線

google-powerpoint
Google 文件新功能(也是暗藏許久、神龍見首不見尾的) Google Presentation 正式上線(中文直譯「 Google 簡報」,所以,有中文版啦! :P),同一時間 Google Apps 的使用者也獲得更新(只花 10 美金買網址,真值得!),企業與學校團體也都可以開始使用這個新功能;當然,像是採用 Google Apps Partner Edition 的 Pixnet 使用者只要系統設定開放,也可以立即享用。這項產品也讓 Google 的 Office 應用層面更加完整,終於達成辦公室中主要應用的「三位一體」(文書處理、試算表以及簡報)。

Google Presentation 與其他的 Google 文件一樣,可以多人共同與同時編輯同一檔案,並且可以直接在線上進行多方會談,討論檔案的相關編輯,並且也能夠直接於線上發佈檔案,與其他人共享文件內容,播放簡報預設採用瀏覽器最大化模式進行播放,也可以自行進入全螢幕模式。

還在考慮 cnet 最近報導微軟的學生 Office 方案?多用用免費的 Google Documents 吧!(離線編輯怎麼辦? OpenOffice.org 就綽綽有餘囉!新版 2.3.0 也於前日正式推出,快去下載吧!)

update: 在重灌狂人blog當中已經有初步的使用教學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atsby 廣告中木村拓哉機械舞的背後

Google Doodle : Pacman 小精靈

玩玩軟路由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