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 Google Maps 追蹤加州 San Diego County Fires

KBPS
利用 Google Maps 的 MyMaps 功能 KPBS Online 提供了加州聖地牙哥大火的蔓延情況,並且持續進行更新的動作,而最新消息也隨時會持續更新到在 Twitter 上所成立的頻道,與廣播頻道進行同步,KPBS 率先跨界綜合了幾個網路上的網站來進行災害報導,提供最快的資訊內容,而從地圖上來看,似乎大火有一直往 Los Angeles 方向蔓延的趨勢,已經有 20萬英畝 ( 8萬公頃 )的面積遭受祝融波及,情況相當嚴重:

View Larger Map
離題os:入聯路跑怎麼沒人想用 Google Maps 追蹤咧?至少到時候郝技安要依法辦理時能有依據吧?關注國外災難也不忘國內亂象啊~國內應該很快就能進步到利用網路科技來惡鬥。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atsby 廣告中木村拓哉機械舞的背後

Google Doodle : Pacman 小精靈

玩玩軟路由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