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王麻辣鍋 TripodKing 台北店正式試賣

鼎王麻辣鍋
喔買尬!!今天在ptt中亂晃竟然看到鼎王麻辣鍋台北店將於 10/29 正式試賣,真的誠如其總經理所說將於今年正式進軍台北,從今天下午 13:00 開始接受定位,開幕期間亦將會有促銷活動,不過這都不是重點,趕緊衝去吃出張 VIP 卡才是王道啊!!
至於這家店,沒啥好介紹的!每次我回台中魂牽夢縈的美食料理、朋友邀約進餐第一首選,就是鼎王麻辣鍋,只有一句話:「去吃就對了!!」衝啊!!今年的冬天在台北的我可以過得相當美好了啊!!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89號
電話:02-274211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橘:規定只能吃一個半小時,講幾樣必點的來聽聽。

M:雪花牛、綜合手工丸子(吃過後看喜歡哪一種再單點)、一品鮑魚(燙七秒就可入口)、豆皮(捏成小塊放入,大塊辣死你)、老油條(壓入湯面泡煮個五秒就可以吃了)、高麗菜,這樣就夠了,其他看你自己喜愛,不過基本點這樣,配上無限增加的鍋底,四個人可以撐死。

M:吃法:放棄一般沾醬汁的小碗,直接拿盛飯的碗,加入半碗蔥蒜苗後,將醬汁裝滿碗,盛一碗白飯,回座位,菜沒來之前,光蔥蒜苗就夠你吃半碗飯,醬汁獨特啊!菜料入鍋都不需要久煮,夾出後泡進醬汁中幾秒鐘,去除辣油,吃起來清香鮮甜,吞入肚後辣味才慢慢回湧。

橘:我看我不能吃飯,我怕飯一吃我就飽了!

M:鼎王之辣非辣油的口腔之辣,而是黑胡椒類的腹胸之熱,冬天吃讚到不行。
飯是拿來配的,一定要吃,因為可以吸附掉菜料上得辣汁。鼎王的飯又煮得好,沒吃可惜。
酸梅汁我個人覺得必點,並且要記得跟他要一桶冰塊,在杯內加冰塊稀釋著喝,絕對舒暢!

M:最後!麻煩,一定要記得跟他說「鍋底麻煩加滿,外帶」,不然我一定罵你蠢蛋。回家自己煮,第一首選「煮粥」,次選「煮麵」,最後就是同樣吃法再來一遍。

橘:煮粥 不會很怪嗎?

M:完、全、不、會
記得加水!!別濃湯就直接煮粥下去,因為他的濃湯是高湯精熬而成,煮粥,加點蔬菜配料下去,依比例加水,那粥的滋味可是會讓人飛上天,況且吃完第二天屁股不會痛痛 包你愛吃啦~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atsby 廣告中木村拓哉機械舞的背後

Google Doodle : Pacman 小精靈

玩玩軟路由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