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不排除說了算

馬英九今天終於開始說話了(之前又錯估情勢了嗎?):
馬英九:若西藏問題惡化 不排除停止參加奧運
而對於西藏問題,馬英九也說出重話,表示如果西藏問題持續惡化,他當選總統後,不排除停止派團參加北京奧運。馬英九:『如果中共當局繼續鎮壓西藏人民,西藏情勢繼續惡化,若我當選中華民國總統,將不排除停止派團前往北京參加2008年奧運。』

馬英九同時表示,他的政策一向以台灣為主,對人民有利,在這樣精神下,他認為維持現狀,不統不獨不武,最能合乎台灣的主流民意跟兩岸關係的需求。至於重返聯合國是2300萬台灣人民共同的希望,他會持續的努力。
基本上...「若我當選中華民國總統,將不排除停止派團前往北京參加2008年奧運」的說法跟費鴻泰說:「如果馬蕭因為我而落選,我不排除以結束自己生命來(安怎?下文咧?)...」簡直是如出一轍,這以後應該會變成國民黨主要的發言模式:一切用『「不排除」但是結果都很保留』的方式來說話。

至於馬囧派不派人參加奧運,北京應該是「不排除」壓根不理你的,中華隊的支持者也「不排除」不投你,就算馬囧派人參加,中華隊員如果聲援西藏「不排除」被禁止進入中國國內、、、(這應該可以衍生出很多有趣的說話方式吧?)

PS:倒是最後面一句:「至於重返聯合國是2300萬台灣人民共同的希望,他會持續的努力。」請那個自作廣告的洪秀柱自己看一下你們家老大是怎麼表示意見的,妳的拒領公投廣告還播得下去?為甚麼總是國民黨在叫人民放棄權利?你說啊!你說啊!(猛搖)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atsby 廣告中木村拓哉機械舞的背後

Google Doodle : Pacman 小精靈

玩玩軟路由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