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got someone who leaked the pics of windows 7

Windows 7 got uWho got who? ah? 有些事情就是要低調咩...

在網路上連續兩波流傳出 Windows 7 最新的測試抓圖,其中包含了一些 Windows 7 尚未公開的一些新特色與新功能,在第一波流出露點照的時候,很多呆瓜還懷疑這是 Windows Vista 惡搞版,不過只要有「一點點點點點點」基本做系統常識的人應該也看得出這就是真的 Windows 7 內測版,原本是簡體中文文件釋出後,原釋出人不甘心被懷疑吧?竟然把文章改寫成英文版本,大喇喇的丟出去,當然就在歐美地區吹皺一池春水(釋出的時間在今年春初啊!),同時也錄製了相關的操作影片來證明自己手上拿的真的是正牌的 Windows 7 內部測試版(或外傳的限量測試版),微軟此時還默不吭聲,就讓事情隨著潮水噴出去慢慢逝去。

限量測試第二版出來了,就在 Windows TechEnd 即將舉辦的前夕,微軟總是要在 TechEnd 上有些東西給 Developer 看一下吧?或許流量是迷人的,或許成為討論的焦點是爽快的,結果原本第一波的釋出人又抓了圖、拍了照、錄成影片、又再次寫成了英文版丟出去,其中完整將控制台抓圖,像是看得到 Windows 7 有觸控壓力調節功能、一些多點觸控選項、一些進階的控制、新的小畫家將有 Office 2007 一樣的 Ribbon UI 等等,終於,在成為新聞站台焦點的同時也引來了微軟關愛的眼神,有位自稱微軟的調查員寄了一封載名違反條文的 Email,讓讀者跟文章、圖片一起說掰掰(幸好我看完了!),這告訴我們就算是刀槍不 X 可能也難抵 PGP 簽署的電子警告函啊!

喂!你們那些拿別人圖片去 PO 的記者是不會保護新聞來源的嗎?尤其是這些消息來自「某個不該公開的消息來源」,除了盡是報些 Rumor 之外,這樣的做法是有沒有比壹週刊的水準還低啊?

好吧!反正都已經被一些為了撰稿費的記者給洩漏了,大家就只好慢慢等著微軟餵消息好了? sign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atsby 廣告中木村拓哉機械舞的背後

Google Doodle : Pacman 小精靈

玩玩軟路由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