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張銘清是被絆倒還是被推倒

想說的是:「阿幹!張銘清!你是沒看過斯巴達三百壯士喔?」
300-chang
張銘清沒看過,馬英九也應該去 VeryCD 瞭解一下,張銘清是被絆倒、推倒、撲倒、亂倒、鬼倒、、、我覺得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張銘清去台灣作啥?更好笑的是不論台灣或中國竟然都有人說「兩國開戰、不斬來使」,請問一下是哪兩國啊?「不斬來使」的前提建立在彼此認為對方是「國」的「兩國」基礎上,如果張銘清沒將台灣看做是「國」,或是中國沒有將台灣看做是「國」,就沒有「斬不斬來使」的問題啦~稍微有點邏輯或是常識好嗎?

這個情節就像是電影三百壯士:中國猶如波斯王朝傲慢自大、張銘清就像裡面的白目使者,跑去台灣正像是白目使者跑進斯巴達、還把斯巴達當成小番邦一樣亂逛,當天沒人把張銘清一腳踹下去已經算不錯了,硬是要往台灣的中南部跑那還真的是整個有白目到,難道張銘清會不知道台灣是個在法院門前踹人會被馬英九政府請去當成貴賓招待的國家嗎?「絆倒」或「推倒」我覺得已經是台灣給張銘清一個很大的便宜,現在張銘清回到中國去,得了便宜還賣乖,我看下一個使節陳雲林要到台灣去,大概會很難過了!

如果是「被推倒」,現在出手推擠的那個人心中應該很後悔,因為如果是我,我會選擇用踹的,我絕對不會笨到只有推而已,以現場有保全、有隨扈的情況來看,就通通先架開、檔媒體、再踹就好了,反正「被絆倒」、「推人」跟「踹人」事實上都獲得相同的結果。被絆倒或推人是笨蛋,請記得要用踹的!

要說這是台灣的暴力也好、要說這是台灣的民主也好、要說台灣沒水準的新聞媒體一陣亂報也好、要說綠的反中也好、要說藍的賣台也好,這都無所謂啦!儘管美國現在很不景氣,但是不少台灣人最想作的事情大概就是學馬英九政府或是國民黨立委李慶安一樣,趕緊去辦張綠卡護身,免得等到台灣被馬英九政府搞爛了、送給中國了,才不會像現在的陳水扁一樣後悔跑不掉!因為「這就是台灣啦!」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atsby 廣告中木村拓哉機械舞的背後

Google Doodle : Pacman 小精靈

玩玩軟路由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