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s N' Roses : Chinese Democracy 槍與玫瑰新專輯「中國民主」

Guns N' Roses - Chinese Democracy14年了~沒想到竟然是如此漫長的時間~ Guns N' Roses 鋼絲摁螺絲「槍與玫瑰」在 14 年後終於推出了新專輯 Chinese Democracy (中國民主),而這樣的標題挑動了中國敏感的神經,也挑戰了中國的封鎖牆( Chinese Wall ),華爾街日報也以 Guns N' Roses' New Album Is Up Against a Chinese Wall 撰文:
The heavy metal band Guns N' Roses is roiling China's music scene. But sex, drugs and rock 'n' roll aren't the issue.
The trouble is the name of the group's latest album: "Chinese Democracy."
對於中國樂迷來說是矛盾的,Solidot 有文
文化部下屬的中國圖書進出口(集團)總公司一位元官員發出信號,要求本地發行商不要去訂購槍炮與玫瑰的新專輯,任何名字中有“民主”的東西都“不行”。
和諧應該處死媽的誰鳥你啊?不知道多少中國網民早就翻牆下載完、放進牆內流傳大家聽了,還等到你禁止訂購?你不知道假名為「和諧」的言論管制連巫妖王都是要把他處死的?

這張專輯具某一位資深老人說從 1998 年就喊說要出,喊到 2008 年 11/23 終於正式推出了,RollingStone 給予四星的評價,在專輯還沒入手之前,先聽一下舊專輯中值得一聽再聽的搖滾史詩 November Rain 吧!聽說這次是更大膽的狂飆鋼琴、創作更壯闊的搖滾樂曲咧!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atsby 廣告中木村拓哉機械舞的背後

Google Doodle : Pacman 小精靈

玩玩軟路由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