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 Street Fighter : The Legend of Chun Li 快打旋風春麗傳

春麗
繼 1994 年有部超 Suck 爛美國版電影快打旋風 Street Fighter 之後,好一陣子沒人敢碰這種東西了,可是在金融海嘯的淫威下,電影片商似乎也只能靠這些原本被分類在鄉村野片的小片子來度寒冬(總不能讓電影院整個放空吧?),除了之前預告片已經被罵翻的七龍珠之外,沒想到還有一部「秘密完成」的電影「快打旋風-春麗傳」Street Fighter : The Legend of Chun Li,直接找這位巨乳大臀、細腰長腳、酷愛兩腿開開、任意倒掛翻轉、開裙秀褲一陣亂踢亂點、打得眾人猛噴鼻血、我每次必選的春麗小姐當主要角色,盡訴其傳奇又夾雜 Ryu & Ken 的 3P 人生,這位 18 歲高中畢業就可以當上刑警(哪一國的司法體系啊?)的美少女的確是個吸引電玩迷進場買單的角色,不過,前提是陣容組合真的是美少女的話...

Kristin Kreuk導演是之前執導 Doom 毀滅戰士的那位(OK~爛!不過 Doom 的五星似乎比快打旋風的三星要好了些),主角則找了一位西方面孔的 Kristin Kreuk ,怎麼不是找章子怡之類的東方演員咧?不然至少也找個巨乳童顏的東方女性來擔綱演出比較好吧?弄了個西方面孔,這要怎麼交代她的東方背景?看來又是一種亂搞改編吧?(為什麼 IMDB 上的這張猛一看還挺像賣可捷克森的?== a)
最新的電影預告片也已經上架,在一開頭就看到 CAPCOM 的 LOGO ,還真的是很奇妙的感覺,附帶一提,某網站也很不要臉的把日文預告片前後加上自己網站的圖樣後,重新上傳了一遍,除了加網站的圖樣打廣告外,還真的什麼都沒多喔,所以,看原版的就好: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atsby 廣告中木村拓哉機械舞的背後

Google Doodle : Pacman 小精靈

玩玩軟路由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