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asa for Mac Beta !

Pcasa for Mac
MacWorld Expo 2009 即將舉行之際,Google 在今天推出了 Picasa for Mac Beta 版,這算是 Google 給的大禮嗎?Google 也製作了 Picasa 操作應用的影片來做個宣傳

從畫面來看,跟 Windows 版本差不多,基本功能應該也相差無幾,下載量應該會很高吧?
我遇過幾個使用 macbook 的 user ,使用 BootCamp 安裝 Windows 的目的除了 MS Office 之外,另一個原因竟然是為了 Picasa,原因是因為 Picasa 執行快、管理圖檔很方便、進行一些簡易的修圖相當快速、又能TAG、又能標星、還支援 Picasa Web 相簿的上傳,現在 Mac 版推出了,這些 user 也不用為了它重開機來、重開機去了~在 OSNews 上也有一篇 Google Unleashes Picasa for Mac Beta 可以參考。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atsby 廣告中木村拓哉機械舞的背後

Google Doodle : Pacman 小精靈

玩玩軟路由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