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準備好吃美國牛內臟了嗎?


警告:在台灣吃美國牛肉將有可能導致腦死、腦殘等疾病。
update:
這是網友製作的影片,看完、笑完之後,不禁還是想要更新一下:
「人民當家作主」意思就是「人民才是主人」,人民付了大錢找到了一位總管(也就是總統)是要請他來幫忙人民找到好的公僕,並要總管負責管理好這些公僕做好家中洗衣煮飯的工作(日用品與食品衛生檢核)、庭院內環境整理與清潔(交通與環境發展)、維持與週邊鄰居的關係(外交),同時僕人們要在總管的監督下做好自我管理(內政),才能請領主人給付的這份薪水。

今天負責管理廚房的傢伙(衛生署),去市場買了一塊爛牛雜回來,先騙主人「我沒有買牛雜,我們買到好牛肉」、再騙主人「有牛雜啦,裡面有一點好牛雜...」、又改說「這些都是嫩牛的耶」、「如果不滿意,我可以離開」、還埋怨「別人是給我們挑肥撿瘦耶」...理由一堆說不完,還硬掰這是主人佔便宜。

而管理廚房的傢伙(衛生署)到底是為什麼出去買這塊爛牛雜回來的,主人問不出來之外也不清楚之外,還得知這竟然是總管跟他私房(總統跟國安會秘書長)叫這個管廚房的傢伙去買的,最後總管的秘書(行政院長)還補一句「主人,我們已經有嚴格控管,你應該要自主選擇吃或不吃,我幫不了你,你不吃的話,他賣給我們這塊牛雜他也沒辦法逼你吃」...

如果這種情況發生在你家中,你真的請到這種僕人,主人竟然不會去懷疑這位總管到底有什麼見不得人的把柄被肉販抓著嗎?應該是幹它馬的早就把這群爛僕人轟出門了吧?看看鄰居韓國人,早就把買到爛牛雜的公僕跟總管踹到不成人形趴在地上喘了,台灣主人還回頭去舔買爛牛雜的總管腳趾頭、請他幫幫打假球的兒子打看不出是假球的假球而不是教訓他喔...這種主人應該是腦殘了吧?

只要沒人注意談判細節中有「牛內臟」的話,這個政府就準備大喇喇的欺瞞人民,台灣要這種政府作啥?
原本堅持沒有開放、中間改口部份開放、到最後協議書當中就只剩下老牛沒有開放,台灣要這種政府作啥?
擺爛到了最後,就是行政院長出來說「人民要自己把關」,台灣要這種政府作啥?
面對這種集權、無恥、假專業學問的政府,你為什麼不生氣啊?

出問題的不在於那塊牛雜,而是這幫總管僕人到底是不是搶匪盜賊、地痞無賴假扮的啊?這次開放進口後,下次泡蔥燒牛肉麵時,你也最好注意一下,看看裡面吃到的碎肉是不是美國牛雜肉,除非你真的以為台灣有這麼多牛給你作泡麵啦。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atsby 廣告中木村拓哉機械舞的背後

Google Doodle : Pacman 小精靈

自架 Android BT / NAS 機:超靜音超省錢超低功耗